2020公考笔试培训第四期

2019-09-27 15:41:30 来源:青云公务员培训

稿定设计导出-20190926-120824.gif


伟大复兴需要您的加入

成为人民公仆

为我们热爱的祖国

尽绵薄之力



金秋十月,备战公考!



2020年公考

第四期

  10月10日等你来!


11月份全力备战国考不开班

第五期开班日期:12月9日




  ◆ 课程简介   


第一阶段——概述课

从全局角度,整体讲述公考两个考试科目:行测和申论的所有考点、理论知识、解题技巧、答题思路、思考角度等。

让学员对考试有一个总体的印象和把握。

再通过摸底考试,让学员对自身知识结构有一个总体的了解。

课程时长:15天


第二阶段——精炼课

从细节入手,把“行测”考试内容拆解为“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常识”五大模块;把“申论” 考试内容拆解为“归纳概括、提出对策、公文写作、综合分析、论写作” 五大模块。每个模块再拆分出几十个具体的知识点。

先按知识点进行教学,让学员掌握相应的方法、技巧,再通过反复练习,巩固所学。

然后按模块合练,查缺补漏、针对辅导,提升学员专项能力。

最后进行综合训练、模拟考试,让学员适应考试题目并提升考试成绩。

在专项训练期间,穿插安排“快速阅读、快速记忆、演讲表达、大政方针解读、社会热点辩论”等课程和活动,加强学员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辅助提升考试成绩。

课程时长:最长200天,最短20天(最后一期)


第三阶段——冲刺课

进行考前冲刺,巩固解题方法和技巧,对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查缺补漏。

培养正确考试习惯,如:做题顺序、涂答题卡方式、时间掌控、放弃技巧等。

通过实战,找到最佳考试状态,迎接正式考试。

课程时长:最长35天,最短7天(最后一期)




  ◆ 培训班次 ◆  


VIP班

VIP班又称为全程协议班。

包含了「 国家公务员考试 」「 云南省公务员考试 」两次考试的「 笔试 」 「 面试 」全部培训课程。

任一次考试(国考或省考)成功通过,则培训完成。

不通过全额退还培训费。


笔试协议班

笔试协议班是只负责“笔试培训”的单项协议班。

包含了「 国家公务员考试 」「 云南省公务员考试 」两次考试的「 笔试 」培训课程。

任一次考试(国考或省考)成功通过,则培训完成。

不通过全额退还培训费。




  ◆ 青云简介 ◆  


发展历史

青云核心团队从云南省统一举行公务员招录考试起就一直参与笔试出题、阅卷,面试的考官培训,考试组织等工作,编辑的教材也一直列为云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指定用书,后因国家行政许可法的出台而中止。

而良好的成绩和口碑,让无数学员的亲朋好友强烈要求继续开展培训服务,于是我们在2009年重组,成立青云公务员培训中心。

通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青云团队“专业高效、工作认真、分工细致、教研精准、授课高质、服务用心”,用高品质的培训帮助数千学员成功考取公务员,为云南的发展添砖加瓦!


核心业务

青云一直专注于公务员招录考试考前培训!


我们相信,只有专注才能专业。


我们一开始只做 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培训

(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 申论)

因为有优势,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后来加入了 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

(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 申论)

因为考试内容被青云培训课程完全覆盖,且教学内容的难度还进行了提升,不仅让学员有了更多成功机会,还为省考做了更严格更高要求的准备。


在云南省事业单位招录考试统一后,我们开始进行 事业单位招考培训

(考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 综合应用能力)

因为考试内容、阅卷标准与公务员考试高度一致。



  ◆ 独特优势 ◆  


首创全日制协议培训

九个月无重复培训课程,全程协议保证过关,考过才收费。

没把握,叫赌博。有把握,叫信心。

强力资源襄助让我们信心满满,最终帮助许多学员考取,也让青云一路成长至今。



首创全方位服务

定位服务型学校,授课老师、课程顾问、班主任老师等以“多对一”的方式来服务学员。每天关注学员“健康、情绪、出勤”,定期分析学员“成绩变化”并进行针对性调整,随时调动班级的“学习氛围”、协调“同学关系”。用陪伴学习、不断鼓励等方式让学员保持学习积极性。



首创岗位报考指导

利用精准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按地区、按单位、按岗位计算历年竞争情况及录取分数,为学员提供靠谱的岗位分析和报考建议。


我们精准掌握出题阅卷标准、面试考核标准,并据此制定针对性的教学。

我们精雕细琢课程,通过反复打磨授课内容,为学员呈现最优质的培训。

我们不计血本进行超长课时的培训,以期让学员功底更扎实、备考更充分。



  ◆ 办学理念 ◆  


办学理念

青云的办学理念是:世上之事,唯怕“认真”二字。


学习是苦的,需要一路相伴、不断鼓励!

没有学不会的知识和技巧,只要认真学习、反复练习。

成功是难的,必须一路拼搏、坚持不懈!

没有考不上的公务员,只要认真准备、选对岗位。

青云人做事,唯有“认真”二字!



行为准则

青云的行事原则是:诚信为立身之本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衰!

青云只有协议班,收费高,没有诚信,试问谁来报名?

十一年来,我们一直兢兢翼翼恪守原则,宁可人负我,不可我负人!

结果让人很欣慰!

诚信最终带来了双赢!



  ◆ 用心服务 ◆  


课程顾问

每一位青云学员都有专职的课程顾问,全程跟踪学员学习进度、上课情况,分析学员成绩增长曲线、提升瓶颈、知识短板等,帮助学员提升考试能力。在报考岗位前,帮助学员评估个人成绩并提供报考建议,并在培训期间协助学员解决各种生活问题。



班主任

每一位青云学员都有专职的班主任,陪伴学员学习,为学员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帮助学员克服惰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每一门课程都有由课程顾问、班主任、授课讲师组成的课程监督团队,监督课程质量,不断根据学员情况改进教学安排。



学习系统

每一位青云学员都能使用由青云技术团队开发的学习系统,进行在线学习。本系统能记录每一位学员的线上学习数据,并结合线下数据,帮学员进行精准的个人学习情况分析,以便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另外在报考岗位前,系统通过我们多年收集的巨量考试数据,进行分析,为学员提供预报考岗位的分数分析,并结合学员分数提供报考岗位建议,以供学员选择。




  ◆ 新校区指引 ◆  


指引图4.jpg

微信公众号
题库APP下载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技路199号
Copyright © 2009-2019 青云版权所有